全方位服务行业发展

党建专栏

CCAA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8 14:15

      

640.jpg 


      5月4日下午,中国认证认可协会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题,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座谈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专题学习与分享交流两个环节,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青年干部职工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切实提升青年干部职工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原司长刘卫军出席活动并参与交流座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继先主持活动并讲话,副秘书长董德山、郭京参加活动。

       在专题学习环节,青年职工代表以读原文、读原著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文章:《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分享交流环节,刘卫军充分结合“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活动主题,就其学习二十大精神及过往履职经历,围绕“对党的认同、对新时代的认知和对青春的认真”等三个方面同与会人员分享了个人心得感悟,并围绕“青年人如何走好人生路”这一话题侃侃而谈,尽显青云壮志、慷慨激昂,饱含激励鞭策、殷切期望,大家倍感鼓舞、心潮澎湃。分享结束后,面对青年们积极交流的迫切意愿,刘卫军同样给予了耐心聆听和真挚回复,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黄继先对与会青年干部职工提出要求,要培养四个方面的作风:一是要培养“忠心为党,服务行业”的思想作风,二是要培养“求真务实,敢闯敢拼”的工作作风,三是要培养“勤学不缀、笃行不怠”的学习作风,四是要培养“克己慎行、健康向上”的生活作风。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和鼓舞了协会青年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勇气,更将“要作为、敢作为、能作为、有作为”的理想志向传递给了现场的每一个人。正所谓“烙印在心、传承在行”,广大协会青年干部职工必将把在活动中的所闻所感、所学所记转化为助力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行业发展的责任担当,努力在学习和工作中追风逐浪、扬帆起航,用实际行动抒写不负韶华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