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服务行业发展

新闻报道

中建协认证中心成为国内首个WELL认证审核公司,开启国内WELL审核服务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3-03-24 18:00

3月20日,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认证认可技术研究中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相关领导以及众多行业专家学者的见证下,IWBI亚洲区总裁雪娅女士与北京中建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山博士签署合作协议,北京中建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将作为首批WELL认证审核公司参与WELL相关审核服务工作,并由此为双方开启下一阶段积极、专业、务实的推进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A.jpg

B.jpg

对于WELL认证审核公司内参与审核认证的工作人员,IWBI要求其必须通过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考试,具备CCAA注册服务认证审查员的资质,同时具备WELL AP资质。此外,为保证公允,从事WELL项目审核认证的工作人员不允许参与WELL顾问工作,不允许担任WELL性能测试代理(WELL PTA),坚决秉持独立、公平、诚信、专业的执业理念,客观公正地完成WELL认证和WELL评价的审核认证工作。

经一年多时间的考察与交流,IWBI授权北京中建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成为国内首个 WELL认证审核公司,允许其在中国境内开展WELL认证和WELL评价的审核认证工作。中建协认证中心以“专业化、增值化、数字化、国际化、建筑业全产业链高技术服务平台”为战略定位,在后续的合作中,IWBI也希望中建协认证中心继续发扬自身的特长,承载绿色低碳、健康人居的时代重任,落实WELL健康建筑标准的国际化视野与本地化实践的有机结合,全面助力WELL全产业链的蓬勃发展。

中建协认证中心近三十年来专注于工程建设行业,为5000多家建筑业企业、NGO组织与政府部门提供前瞻的标准制定服务、基础的管理认证服务以及创新的技术研发服务。今后,中建协认证中心将与IWBI更加紧密合作,围绕WELL认证体系,共同创建并打造科学标准化的服务,规模化提升企业建筑资产的健康性能,推动健康建筑产业的积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