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服务行业发展

党建专栏

CCAA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9 11:55

CCAA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4日,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文件,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学习感受并作出下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领导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高度概括了“十个坚持”宝贵经验,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中央政治局工作报告、党中央《决议》稿说明和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 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把握新时期认证认可工作的使命任务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 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中心组成员在发言中纷纷表示,要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上下功夫,特别是重点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新论断,在深思细悟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扎稳思想的根基,增强自信的情怀,延续奋进的精神血脉。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上级党组织的部署和要求,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扎实有效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形成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加深对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坚决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定有力、工作上率先垂范、措施上扎实有效,切实将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要与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引导职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涵养历史思维、运用历史经验,不断深化规律性认识,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的质量和水平;要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秉持 “三转一强”的发展理念和“五化建设”的前进目标,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实现“十四五” 的良好开局。